典藏文物


圖像

黃秀恩女士與女兒們於家中前院合照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8:08:50.963+08:00

內容簡介

此照片為黃秀恩女士與女兒們於家中前院合照,係由馬祖新村社區36號住戶黃秀恩女士所提供,黃秀恩女士為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前馬祖社區理事會成員,熟知村內公共事務。

照片中可見,過去不及成年人肩膀的紅磚牆及木柵門,已經改建的比人還高,而黃秀恩女士的四個女兒,由服裝可見個性也各有不同。照片中也可見,後面車庫停放一臺偉士牌機車,偉士牌是1950年代(民國40年代)時,由義大利引進臺灣的摩托車,為了節省外匯,當時所有機車皆是以零件進口,再進行組裝。偉士牌主要生產踏板式兩輪輕便摩托車,自誕生以來,一直保留著最初的外觀特徵,以及小巧的特點。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