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小男孩乘坐摩托車

  • 類別/ 老照片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1-01-07T10:21:02.691+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小男孩乘坐摩托車照片,由馬祖新村社區94號住戶姜延庚先生所提供,姜延庚先生為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曾任於社區副理事長與社區福利社共同創辦人,曾經手舉辦社區大小事務,擔任副理事長期間推動社區多項改革與建設。

照片中小男孩乘坐摩托車玩耍,車身前英文字為BS Tailung,摩托車品牌為台隆工業,台隆在民國50幾年以中文名石橋推出台製BS機車。當時擁有一輛摩托車是男性的身份象徵,眷村裡的男孩也一樣,為了耍酷,都會想辦法掙得一輛摩托車。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