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馬村劇場|真實夢境 XR《六公里的返鄉路》

活動時間:2022-10-8 ~ 2022-10-16

 

依循「時代創造 創造時代:5G桃竹波(5G TaoChu POP)」為計劃主軸,與劉亮佐導演合作改編 《六公里的返鄉路》,故事敘述1957年,人類首次將人造物體—太空衛星射到外太空;同年,馬祖新村落成。

嚴行凱是一位迷航在思念銀河的太空人。在他的太空艙裡,各種載富意義的物件,都在講述那段美好的故事……回想著過往在馬祖新村的點點滴滴,各種鮮明如昨的回憶正在飄盪、碰撞,開始了一場猶如真實的夢境。

透過5G即時傳輸特性和XR延展實境技術,結合傳統眷村文化與當代科技,打造出新型態沉浸互動劇場!

活動時間】2022/10/08(六)- 2022/10/16(日)
【活動地點】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馬幼藝所
【演員陣容】屈中恆、
賴佩霞、朱徳剛 、翁銓偉、王珂瑤、梁皓嵐

 

聯絡電話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0965-322-977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03)332-2592 分機8716

報名注意事項
1.一次填表僅為一名觀眾報名。
2.報名成功後將用電話及電子信箱告知,並提供報到票券,到現場需出示報到票券以領取設備。
3.假日下午場次不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各位觀眾蒞臨現場登記。

活動注意事項
1.為維護場地品質與整潔,請勿攜帶飲食入場(水除外)。
2.為遵守防疫規定,入場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測量、酒精消毒,謝謝您的配合。

特別感謝|張道本老師 施登騰老師 張惠蘭女士 馬小梅女士 趙誠瑞先生
指導單位|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