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植拓,你的眷紋│藝術交流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2021-03-20 ~ 2021-03-20
109年度馬村藝起來-藝術進駐徵件《解構-眷村的行動書屋》 藝術交流體驗活動
你尋找過,屬於眷村的紋理嗎?
對於眷村,你熟悉的是整齊排列的巷道,簡單獨特的紅大門還是有機多元的房舍空間?
讓我們一起走進憲光二村尋找特有的紋理,透過走讀的方式重新認識眷村;藉由轉拓紋理在盆器中種下植物,將新的活力注入重新認識後的眷村。
活動資訊
日期:110/3/20 (六)
地點:憲光二村 (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 138 巷)
時間:共三場次,每一場次預計兩小時
第一場次:10:00-12:00 (報到時間:09:30-10:00)
第二場次:13:00-15:00 (報到時間:12:30-13:00)
第三場次:15:00-17:00 (報到時間:14:30-15:00)
流程:認識眷紋與採集→轉拓眷紋→植入新生
※每人可帶走自己創作的眷紋盆栽乙盆
報名資訊
報名費用:免費,惟須繳保證金每人新台幣$300(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報名方式:完成保證金匯款後,掃描QRcode填寫表單  ※匯款帳號:(822) 598-540470068
報名人數:單場次最多15人為上限 ※若超過場次人數限制則以填寫表單優先順序決定之
聯絡資訊:陳先生 0975500558
注意事項:
※敬請先匯款後,再填寫報名表單,並輸入匯款後五碼以供核對。若有統一匯款者,敬請於備註欄輸入同行夥伴人數及姓名。
※活動全程請符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之規定,為防治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自中華民國110年3月1日起,參加大型集會活動之民眾應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飲食規定。
※請於活動報到時,確實填寫TOCC評估表格。
※其他相關資訊請密切追蹤「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憲光二村的光陰故事」粉絲專頁訊息,本單位保有最終活動解釋權。
指導單位:文化部、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沐沺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