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九三軍人節系列活動|進擊的迷彩

活動時間:2022-09-3 ~ 2022-09-18

 

#活動報名聯絡電話:0910-352-462 邱先生

#原訂9/3、9/4舉辦的「進擊的迷彩系列活動」,因颱風來襲取消並改於9/17、9/18舉行!

 

9/17(六)、9/18(日) 10:00~17:00
⭐ 生存遊戲競賽
採現場報名組隊(7人)挑戰國軍關主,進行刺激的鐳戰競賽(電子感應計分,非實彈)。

⭐ 親子闖關活動
歡迎小朋友與爸爸、媽媽攜手勇闖迷彩侏儸紀,過關可獲得精美禮品。

⭐ 互動體驗攤位
計有傘具著裝、T-91步槍模擬射擊、防爆衣著裝、小型天堂路、飛行服著裝、Q版模型飛機,以及藝工隊尬舞等多項體驗攤位。

9/3(六)至9/18(日) 09:00~18:00
⭐ 迷彩侏儸紀主題展
「有趣知識比一比:國防軍武遇見史前巨獸」:當軍普VS.科普,邀您一同認識不一樣的全民國防知識,現場還有許多仿真恐龍等你探索。

⭐ 國防主題光影特展
展覽內容包含VR虛擬實境體驗、全息投影、沉浸式投影、互動式拍照及遊戲,以及青報文創商品等多元展示。

今年國防部主辦九三軍人節,活動主軸為「軍民Together.守護家園Forever」。

桃園市政府與國防部合作規劃「進擊的迷彩」活動,於9月3日、4日在桃園馬祖新村舉行,並首次結合全民國防教育,其中「生存遊戲競賽」,由國軍生存遊戲社社團成員擔任關主,現場接受民眾報名挑戰,體驗槍林彈雨的軍事訓練經驗。活動並規劃「國防主題光影特展」,將國軍戮力戰備演訓、先進技術研發及推動國防自主的成果,透過身歷其境的沉浸式投影,以及立體展示的全息式投影方式呈現,會場並設置VR虛擬實境體驗,讓民眾體驗戰機翱翔以及空中跳傘的臨場感。另外還有互動式拍照及遊戲體驗、時光走廊影片,運用嶄新創意的方式,讓民眾從寓教於樂中更瞭解國防事務,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進擊的迷彩」活動將廣受國人歡迎的恐龍特展與國防軍武元素相結合,規劃「有趣知識比一比:國防軍武遇見史前巨獸」主題展,區分「陸地之最」、「天空之王」、「海中霸主」,邀請民眾一同來場「軍普」與「科普」的知性之旅;活動園區設有仿侏儸紀時期場景,進行迷彩侏儸紀親子體驗活動,適合家長假日期間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戶外踏青,攜手闖關拿獎品,度過一個特別且難忘的周末假期。

活動日期:2022年9月3日至9月18日
活動地點: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聯絡電話:(03)332-2592分機8718 江小姐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