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寶星獎章

四星寶星獎章

寶星獎章:凡陸軍人員服務滿三年以上,且考績通過,並有特殊事蹟可記者,頒給一顆星寶星獎章;服務滿六年以上,最近三年考績甲等以上,並有特殊事蹟可記者,頒給二顆星寶星獎章,之後每增滿服務三年,最近三年考績甲等以上,並有特殊事蹟者,即頒給增多一顆星之寶星獎章,最多可獲得九顆星寶星獎章為止。現在已經改為累功給獎頒授。...
弼亮乙種獎章

弼亮乙種獎章

弼亮獎章分甲乙兩種級別,是授予參贊戎機允洽機宜,研究發展有特殊貢獻的陸軍人員。文爺爺在民國55年前後陸續受推舉出外考察受訓因成績優異,獲頒此獎章。
金甌乙種獎章

金甌乙種獎章

金甌獎章分甲乙兩種級別,是授予對防止叛亂、籌扮軍事工程、清剿敵軍有重要貢獻的陸軍人員
景風乙種獎章

景風乙種獎章

景風獎章是陸軍獎章的一種,清廉可風、操守優異且工作成績優良者得獲頒,分甲種與乙種兩級。這是文爺爺的乙種獎章,搭配景風乙種獎章執照成套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