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金龍攝影社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6:57:02.996+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金龍攝影社拍攝的全家福照片,為馬祖新村社區72號住戶何朱靄蘭女士所提供,何朱靄蘭女士為前國軍何姓校級位階眷屬,屬於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

金龍攝影社位在桃園市中壢區龍岡龍南路35號,以拍攝軍人及軍眷聞名,當時特別搭設具有中國庭園風格的背景,包含拱門中式雲紋邊框造型,搭配簡單的蛇簾、格子狀半透明霧窗、竹葉紋飾及畫有砌石的圍欄。

照片中,何朱靄蘭女士一襲黑色及膝短裙、西裝外套,內搭素色花紋的襯衫,側身端坐在小板的鐵椅上,後側站著一對兒女,兒子身著陸軍制服,黑色皮腰帶及深色軍帽,女兒則穿著長袖卡其衣、及膝深藍色百褶裙與一雙小白鞋短型泡泡襪。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