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社區居民於院子休憩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08-31T23:15:20.440+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馬祖新村社區居民於院子休憩之照片,係由馬祖新村社區49號住戶韓麟將軍所提供,韓麟先生為前國軍少將。

馬祖新村民宅多有庭院,許多住戶會在風光明媚的午後於院子休憩,一邊看書或看報,享受溫暖的陽光和徐徐的微風。庭院有時也會用做種植觀賞花木及食用蔬果,更有住戶專門興建飼養家禽的場地以飼養孔雀,另外,早期家中用水也必須透過在院子中興建水井及取水設備而來,因此家中庭院較大且備有取水設施的住戶庭院也會成為居民的集會場所。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