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社區婦女西式小禮服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8:03:44.572+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馬祖新村-婦女西式小禮服照,為馬祖新村社區72號住戶何朱靄蘭女士所提供,為前國軍何姓校級位階眷屬,屬於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

照片中的西式小禮服以荷邊波浪搭配小裙裝設計,採用高檔衣料及貼身剪裁,兩袖絲織簍空設計,貼身的剪裁將女性的曲線美展現的淋漓盡致,適合在眾多禮儀場合穿著。

社區發展協會長期籌辦社區大小事務,無論社區婚禮或活動,團結的眷村居民更加積極參與,照片中何朱女士身穿的藍色禮服、配戴首飾與活潑的拍照姿勢,一別於眷屬時常穿著旗袍的婉約風情,可想見其盛裝打扮的興奮之情。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