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居家客廳彩墨山水畫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8:48:09.065+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馬祖新村社區居家客廳彩墨山水畫照片,為馬祖新村社區49號住戶韓麟及其孫韓宜邦先生所提供,少將退伍的韓麟先生為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

無論是武官或文人,傳統中華民族將琴棋書畫舞蹈戲曲等,視為修身養性的活動,不只是交際場合可以作為話題,亦是好友之間用來相互交流贈禮的好選擇。

韓麟先生自少將退伍後已高齡七十,為慶祝華誕生辰,好友邢福瀛、馬良宣以彩墨山水畫贈予韓先生,除了表達祝賀之情,也展現了彼此的友好情誼。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