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中壢市馬祖社區手語研習班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6:36:56.317+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中壢市馬祖社區手語研習班的活動照片,為馬祖新村社區72號住戶何朱靄蘭女士所提供,何朱靄蘭女士為前國軍何姓校級位階眷屬,屬於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

本照片為社區婦女共同演出中的照片,大約拍攝於1999年(民國88年)5月11日,演出環境是特別挑高的西式獨棟建築空間,裝修粉色木門窗、黑色鋁窗並採用格狀抿石子地板。馬祖新村社區活動中心為社區住民休憩及集會場所,自活動中心建設以來就承擔社區居民生活的點點滴滴,見證馬祖新村的興衰起落。

社區也辦理手語研習班,增加彼此間的互動,照片中,何奶奶和社區幾位志趣相同的姊妹,聚會交流,參與社區研習班,當天有人提早到社區整理環境,挪開乒乓球桌等物件,簡單的區隔成表演區,參與表演的11位姊妹各自穿著鮮紅、粉紅色絲質的翻領鳳仙裝,斜肩設計格外清爽,統一的紅色繡花鞋,歡樂的神情不言而喻。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