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韓麟老將軍家客廳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8:54:56.697+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馬祖新村韓麟老將軍家的客廳照片,為馬祖新村社區49號住戶韓麟將軍所提供,韓麟先生為前國軍少將。

少將退伍的韓麟先生按照軍級分配到甲種眷舍,從照片中可知,韓先生家中客廳有拋光木地板及木造壁櫃,都是其他眷戶中少有的裝潢,可說相當氣派。

韓寓有著前院、邊院及後院,

韓麟先生的父親相當熱愛園藝,在家中三處院落種植了非常多的盆栽,以豐富的花卉造景將院落精心布置,形成美麗的花園景致,無論是家中格局或是庭院造景,都讓韓寓成為甲種眷舍的代表。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