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新村民宅改建後浴室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6:49:53.791+08:00

內容簡介

此物件為馬祖新村民宅改建後浴室照片,為馬祖新村社區20號住戶徐威俊先生所提供。徐威俊先生為前國軍少將徐將軍之子。

馬祖新村社區於1987年(民國76年)進行改建與翻新,民宅的改建除了客廳及臥室外,廚房、浴室也做了全面的翻新。原本社區多數住戶必須到戶外使用公廁,提著水桶到水井旁取水,改建後,家家戶戶都擁有獨立的衛浴系統,大大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新式衛浴設備採用有色或帶有花樣的磁磚鋪設,在當時是很受歡迎的浴室設計風格。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