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馬祖幼稚園生於永懷領袖紀念銅像前合影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7:06:06.340+08:00

內容簡介

此照片馬祖幼稚園的園生在園區內永懷領袖銅像前的合影,由馬祖新村社區20號住戶徐威俊先生所提供。徐威俊先生為前國軍少將徐將軍之子。

徐培清將軍的妻子蔣明玉女士不僅是馬祖幼稚園創辦人之一,也曾經擔任幼稚園長一職,因此收藏了許多孩子們就學時留下的可愛照片。

蔣中正先生過世後,在臺灣各處不論是中小學,甚至是幼稚園內都可見其紀念銅像,此銅像由時任中壢市市長的呂河清先生題字,中壢市已於2014年(民國103年)起改為中壢區。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