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陸軍心理作戰第一中隊人事嘉獎文件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7:54:22.679+08:00

內容簡介

此物件為陸軍心理作戰第一中隊,隊長政戰少校黃雲祥在1977年2月2日(民國66年)發文予文鵬上尉的人事嘉獎副本文件,內容記載連同文鵬上尉在內的六名軍官勳獎事宜,包含獎勵名單、事由及勛獎種類等等。此類文件經上級長官確認後,交由相關部門執行,長官則自存副本用以備檔。

此物件由馬祖新村社區55號住戶文鵬先生所提供,在當時駐軍於中壢龍岡基地。文鵬先生為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同時也是知名的反共義士,現與其家人居住於桃園中壢的陸光五村。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