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政工幹部學校學員畢業證書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6:53:29.128+08:00

內容簡介

此物件是政工幹部學校學員畢業證書,為馬祖新村社區160號住戶馬小梅女士所提供。馬小梅女士為前婦工隊隊長,後任陸光五村管委會秘書。馬仁聚先生為馬小梅女士的父親。

政工幹部學校為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前身,早年眷村兄姐們因家中需養育眾多弟妹,無力負擔學費,若有讀書意願者大多會選擇免費的政工幹部學校就讀。之所以選擇與父親同樣步入軍旅,不僅是為減輕家庭負擔,也是為尋求教育與工作機會,希望藉此改善家庭環境,也能使自己能有多一條出路。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