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國軍跳傘紀錄卡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08-31T22:49:29.346+08:00

內容簡介

本物件為國軍跳傘紀錄卡,係前國軍少將韓麟將軍所有,由馬祖新村社區49號住戶韓麟將軍所提供。

跳傘紀錄卡為中華民國國軍紀載個人跳傘經驗之依據,紀錄卡上會登記跳傘次數、跳傘時間、跳傘課目、攜帶裝備、跳傘高度、跳傘地點及主管簽證等資料。高空軍事跳傘是軍事跳傘的一種,利用運輸機在高空中投放軍事人員、設備或軍事器具。由於高空中缺乏氧氣,因此進行高空跳傘的軍人均須配戴氧氣面罩,以防缺氧。高空低開是指在高高度進行跳傘,以自由落體方式下降到低空時才打開降落傘;而高空高開指在高高度進行跳傘,並在高空中打開降落傘。後者通常只用於投放軍事人員。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