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劉寶琳先生與孔雀在庭院合影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7:50:32.212+08:00

內容簡介

此物件為馬祖新村社區36號住戶劉寶琳先生在自家庭院與飼養的孔雀合影照片,由其妻子黃秀恩女士所提供,黃秀恩女士為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前馬祖社區理事會成員,熟知村內公共事務。

劉寶琳先生雖為軍官,卻也是個愛鳥、愛花、愛筆墨,並愛好藝術的文人雅士。為了養鳥,劉先生在家中庭園蓋起了一座大型鳥籠,裡面飼養著許多不同種類的鳥,還有這隻藍綠相間的美麗孔雀。他還特別搭建小型獨木橋,讓心愛的寵物孔雀展示自己艷麗的尾羽,並且空閒時就會陪著牠四處走動。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