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公務人員儲備登記證書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6:55:28.747+08:00

內容簡介

此物件為公務人員儲備登記證書,係馬祖新村社區160號住戶馬小梅女士所提供。馬小梅女士為前婦工隊隊長,後任陸光五村管委會秘書。馬仁聚先生為馬小梅女士的父親。

此登記證書上詳細記錄了成為公務人員者的姓名、年齡、籍貫以及任職單位和相關資格等多條項目。透過此證書,足以證明此人確實受政府機關聘用。對早期的臺灣社會而言,家中若有人成為軍公教人員為社會服務,不但是一個家庭或村落的榮譽,亦代表該戶人家的經濟狀況得以受到保障。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