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伸展拉筋的劉爺爺留影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20-10-30T18:00:38.358+08:00

內容簡介

此物件為伸展拉筋的劉爺爺照片,為馬祖新村社區36號住戶黃秀恩女士所提供。黃秀恩女士為馬祖新村第一代居民,為前馬祖社區理事會成員,熟知村內公共事務。

劉爺爺是個愛運動的人,除了參加馬拉松等體育活動,平時也很注重身體的保養及健康狀況,黃秀恩女士提供的照片中,有不少劉爺爺身著運動服打太極拳或慢跑的身影,劉爺爺的退伍生活中圍繞著喜歡的書法、園藝以及養鳥等活動,並且積極參與各種如馬拉松等運動項目,是個相當享受生活的人。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