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眷村故事館小小導覽員培育營

活動時間:2017-08-1 ~ 2017-08-5

▲ 眷村故事館小小導覽員培育營活動DM正面,提供活動主題、時間、錄取人數等資訊,詳情請參本文。

眷村故事館小小導覽員培育營

想讓家裡的孩子過個不一樣的暑假嗎?故事館的小小導覽員培育營來囉!

大家知道光龜山區就有九個眷村嗎?這裡可是充滿著豐富的眷村文化喔。

這次的小小導覽員培育營,預計培育國小孩童,透過眷村文化的體驗,灌輸眷村的基本知識。

這次夏令營課程豐富,能擔任一日眷村故事館導覽員,向參觀的民眾們,分享龜山九大眷村的歷史及故事。還能體驗眷村美食及童玩的製作,更能實際踏訪桃園眷村鐵三角之一-憲光二村,並且在憲光二村內觀賞戶外電影:「逗陣ㄟ」,這部電影就在憲光二村取景,讓我們置身於影片裡的真實場景中一同欣賞吧。希望營隊結束後,參與的小朋友們,都能成為傳承龜山眷村文化的重要小尖兵。


活動日期:2017年8月1日 至 2017年8月5日 (配合家長上班前送達時間 至晚上六點)

活動地點:龜山眷村故事館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人數 :15 名 (若人數額滿,以報名順序為依據)

報名方式:至眷村故事館領取報名表,繳交後以故事館收到紙本報名資料為報名順序

連絡電話:(03)329-6662 0966-671-850 (請於上班時間10:00-18:00期間來電)

注意事項:

於8/5日結業式當天午餐為一家一菜,請各家庭準備餐點一同來共享。

而8/5日憲光二村的眷村參訪至下午五點,各位家長可自行帶孩子至附近用餐,也歡迎自行準備點心餐點與野餐墊,晚上七點蚊子電影院開播後於廣場來野餐。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