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木創生活在太武|河西串街巷:聚落微旅行

活動時間:2021-10-9 ~ 2021-10-9

 

在大漢溪左岸,有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群,期待找尋美好生活的方式。
神農信仰與多元文化、常民生活及新創店家、在地職人的技藝傳承,讓居民與來訪的人可以更深刻了解地方特色,也進一步嘗試與地方企業接觸,成為共伴共好的可能。

當更多文化、藝術、設計、生活互相碰撞,帶著大家看見聚落許多被忽略的事物,凝聚精彩的河西生活,一起發現大溪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活動時間|10月09日 09:30
集合地點|桃園大溪木藝博物館 四連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y1cm91zmm1wnqSK7

走讀路線|
🚩09:30 木創聚落(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52號)請提前15分鐘進行報到
大溪老城聚落導覽►大溪木藝博物館群 四連棟
🚩12:00 午餐
探探常民生活圈►老城區用餐(自行處理)
(結束後,需要自行前往太武新村。)
🚩14:00 藝術聚落市集
木創生活在太武►太武新村文創園區(集體創作)
(旅行後,繪製一塊木塊放進太武,完成共同創作!)
🚩17:00 賦歸

注意事項|
※建議自備水壺及防曬用品,在旅程中隨時補充水分。
※防疫期間,為配合中央政府相關規定,敬請大家務必配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