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眷村鐵三角著作權聲明

  1. 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2.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惟公開時需註明出處。
  3.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以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4.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錄音、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法律、命令、公務員撰擬之講稿、新聞稿等–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5.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連結之網站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可自由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本網站之標示(Logo)。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