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文物


圖像

羅雲禮先生敬老壽狀

  • 類別/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name" on null in D:\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ivi-Child\single-cultural.php on line 66
  • 材質/
  • 取得來源/
  • 紀錄時間/2019-01-25T18:28:23.234+08:00

內容簡介

本敬老壽狀為紀念壽星羅雲禮經桃園縣中壢市公所於民國91年(2002)10月14日,頒發之敬老壽狀以資紀念,此日同時也為農曆9月9日重陽節,內容為「素仰攝生有道精神矍鑠稱人瑞多福多壽為本市楷模全民敬祝永享康寧特頒此狀合資崇仰」,民國87年(1998)農曆9月9日重陽節時也受到桃園縣中壢市老人會頒發紀念狀,可見羅雲禮先生年紀已達高齡82歲,因此受到老人會表彰。中壢市公所於每年重陽節前後均會辦理重陽慶祝大會,由於眷村老人化快速,公所也時常邀請眷村老人參加相關節慶活動,特別是重陽慶祝大會,而眷村也都會共享盛舉,其敬老壽狀由市長葉步樑頒授,葉步樑市長曾於任內積極對中壢各社區成立社區關懷照顧據點,提供學校的閒置空間做為老人家的健身聊天室,對於社區老人福利的貢獻不遺餘力。

創用CC「姓名標示」圖示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4.0 國際權條款授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