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眷盼 首部曲】展覽開幕

活動時間:2017-07-31 ~ 2017-07-31

▲ 【眷盼 首部曲】展覽海報

「請問二樓能參觀嗎?」這是來到故事館的民眾們最常問我們的問題,從7/30日起,故事館【眷盼 首部曲】展覽內容擴展至二樓囉!

【眷盼 首部曲】我們邀請到了台灣藝術家 – 涂維政老師的作品【影像銀行】及北藝大學製作的【白雪眷戀】。

【影像銀行】邀請參與民眾們進行尋寶遊戲。藝術家於故事館周圍拍攝具有眷村特色的40張攝影作品,民眾們可以透過照片中的線索找尋拍攝的地點並且與此景點合照,如果你是第一個找到拍攝地點的人,便能將藝術家的作品帶回家!

而【白雪眷戀】訪問了眷村裡原本在藝工隊工作的媽媽,透過影像紀錄了眷村生活日常,以及媽媽在藝工隊裡工作的內容及回憶。

展覽開幕暨尋寶遊戲開始時間: 2017/07/30 上午10:00

故事館除了每周一公休外,每天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開放,7/30號一起看展尋寶去!

▲ 【眷盼 首部曲】展覽現場照片

▲ 【眷盼 首部曲】展覽現場照片

▲ 【眷盼 首部曲】展覽工作人員與展覽場合照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