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


「家 溫度,桃印生活」特展

活動時間:2018-12-8 ~ 2019-01-12

馬祖新村為民國46年為安置駐守馬祖列島的陸軍部隊在台眷屬而建造。除了居住的房舍外,還有附屬的幼兒園及活動中心,對當時的人而言,這就是他們居住生活的家園。本次桃印生活展,邀請桃園在地優質的文創、藝術創作者,以生活作為主題,還原「家」的原始意義,將馬祖新村10號眷舍以居家功能作為空間規劃,分為:客廳、書房、臥室、廚房等七個展間,將文創與生活相互結合,並透過本次展覽讓大家發現桃園在地的生活美學與文創設計。 

 

展覽地點: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

展覽日期:2018.12.08 – 2019.01.12 

開館時間:09:00 – 18:00(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特展開幕活動  手作市集  

本市集將搭配文創設計展間,邀集各種類手作業者,讓大家可以體會手作的溫度。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8日(六)下午1點至6點 

活動地點:馬祖新村 

市集類型:手作文創商品、輕食等 

▲ 家 溫度—桃印生活 To Live To Feel 特展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和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已經成立專屬網站,立即前往檢視最新資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